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佳绩

       9月23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30个省市选拔、推荐的370多支参赛队伍,共计有近8000名参赛人员参加本次大赛。此次比赛分五大类13个大项、78个小项,其中包括有氧健身操舞类、民族健身操舞类、街舞类、时尚健身课程、广场健身操舞等,此外还将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2个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俱乐部组等10个组别。
       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四个项目比赛,共获得:民族健身操一等奖、民族健身舞一等奖、自由舞蹈一等奖、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傣族二等奖;
       教师代表队他们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6岁,虽然身体各项机能已经不如年轻人,但是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积极向上、训练有素、团结友爱的精神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如一匹黑马,一路过关斩将,在省比赛取得骄人成绩后,全国赛初战大捷。共获得踏板操规定套路-成人套一等奖,有氧舞蹈六级一等奖,自由舞蹈一等奖,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一等奖;同时,体育教学研究部宋君、张雪莹、董航、李孟华四位老师获得了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