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足球队在大连市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日前,由大连市举办的各高校足球联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场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足球队获得联赛亚军。

 

我校首场比赛与辽宁警察学院足球队进行,全场比赛战况十分激烈,最后时刻由我校8号球员桂铁运同学成功射进一球,以1:0赢得了首胜;第二场比赛与大连医科大学足球队进行,两个球队的球员都不甘示弱,比分一直保持着均衡,最终由我校25号球员买吾兰同学射进了一个完美的制胜球,以3:2赢得了比赛;半决赛与大连海事大学足球队相遇,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由我校门将阿卜杜外力同学巧妙扑出对方的点球赢得了比赛,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对阵大连交通大学足球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惜败给对方,获得亚军。比赛中,我校足球队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抵力拼搏、永不放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联赛是大连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一次交流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还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大连各高校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