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轮滑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轮滑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体育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于12月7至11月9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40支高校代表队近500多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苏凯老师担任主教练,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我校齐雨彤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花式绕桩冠军,齐雨彤和胡锡航获得双人花式绕桩金牌,刘冠初同学在速度过桩比赛中敢打敢拼,在决赛惜败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三届世锦赛冠军、2017年全运会冠军潘宇烁,获得银牌。我校队员共获得2金、3银、1个第四名和4个第六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是体育教学部深化落实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立体育教学俱乐部制后在全国比赛中首获团体积分冠军。体育教学部张成山主任表示,我校轮滑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校领导对俱乐部制体育教学改革的支持与重视,各二级学院领导们的帮助与配合、教练和队员们艰苦训练是密不可分的。愿我校各体育代表队继续为大连民族大学争光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