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金石滩校区纪念“12.9”运动学生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结合我校自身特色,20121212日下午在金石滩校区举行了长跑接力赛。
 
本次活动是金石滩校区建校以来的第4届,创造了参与人数最多,比赛距离最长的记录。比赛以各个学院各年级为单位,88女进行混合接力赛,全程近3万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1级获得冠军,机电信息工程学院12级和经济管理学院12级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由于正值寒冬,气候条件非常恶劣,这给比赛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运动员们展现出来的不畏严寒、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的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用团结拼搏完美地诠释了集体精神,释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全校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