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金石滩校区首届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金石滩校区首届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金石滩校区首届学生篮球赛在5月和煦的阳光中落下帷幕。金石滩校区各二级学院自行组队参赛,赛出了球员的水平,同时也赛出了各学院的精神风貌和良好作风。

 

 

 

金石滩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对本次比赛非常关注,学生也自发组织观看比赛,各学院为本方队员的加油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体育教学部“阳光体育计划”所设计的初衷,即发动每一名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在体育运动中锻炼意志,培养集体观念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阳光下感受体育运动带个每个人的激情和乐趣,并从中获得身心的健康。

 

 

 

本届比赛的冠亚军争夺战是在机电信息学院和土建学院之间举行,最终机电信息学院以3821的优势结束了比赛,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土建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亚军,经济管理学院战胜预科部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预科部以良好的比赛作风和顽强进取的精神获得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