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省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健儿摘金夺银

    由辽宁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辽宁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于7月12日―7月19日在沈阳举行。我校健儿团结一心、精心部署、奋勇拼搏,在参赛的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此次运动会揭幕战的健美操比赛,由我校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4天的艰苦拼搏,在参加的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中,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征服了裁判,取得了两块金牌三块银牌,名列健美操比赛的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田径比赛中,我校健儿再接再厉,20名运动员经过艰苦努力取得了4块金牌、3块银牌、3块铜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名。

    我校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不仅创造了建校以来参加省运会和大运会的最佳战绩,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健儿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扩大了我校在省内院校中的知名度、提高了我校在省内院校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