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春风吹,战鼓擂——记金石滩校区拔河比赛

春风吹,战鼓擂――记校拔河比赛

 

仍夹寒意的春风拂面,为了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增强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首届拔河比赛于2010412在学校生活区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以院为单位,各院系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院系以抽签方式进行循环淘汰预选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只队伍总人数为十六人,男女各八人,获胜队伍进入下一轮半决赛。通过半决赛的对决,胜队进入决赛,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伴随比赛哨声的吹响,涌上的是啦啦队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激励比赛队员使出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丝毫不敢松懈。

  

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恰逢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场地并非像以往一样在学校生活区举行,而是选在大连国际马拉松跑道路经的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正门门口,大家以独特的方式庆祝马拉松成功举办并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预科部以强硬的实力夺得冠军,机电信息工程学院摘得亚军,获得季军的则是文法学院。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圆满落幕。在短短的比赛时间里,我们深切地体会到跨越输赢后,更具价值的东西,那就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积极踊跃和奋力拼搏的精神。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