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首届蹴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近日,我校首届蹴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开发区和金石滩两校区开班。

89978fd8bb323d58c0bbd8e8bc62692

    为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我校更广泛地开展,促进我校传统优势项目蹴球的传承与发展,不久前,学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向各二级学院下发了《关于2020年春季运动会增设蹴球项目的通知》,为便于各学院选拔队员与组织训练,体育教学研究部特开设蹴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体育教学研究部多举措并行积极推动蹴球项目在我校的繁荣发展:改革蹴球课程教学模式,培育“蹴球精品课”;开设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提高蹴球运动的普及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建立蹴球社团,为蹴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设立蹴球俱乐部,为高水平训练队提供后备力量;组建蹴球高水平训练队,训练常年不间断,力争做到“若有战,战必胜”。将蹴球运动打造为展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靓丽名片。

01b4f3c19e568f75324d77ef0786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