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连赛区比赛总冠军

    113日至1123日,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连赛区比赛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再次夺取大连赛区的总冠军,并获得了进军辽宁省总决赛的资格。贾冲和包银图老师荣获“大连市优秀篮球教练员”称号。

本届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来自大连市13所高校的100多名女篮队员参了本次比赛。我校女篮代表队由体教部主任丁振宾担任领队,贾冲老师担任主教练,包银图老师担任助理教练,经过三周的顽强拼搏,我校女篮代表队先是在小组赛中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又先后战胜了大连海洋大学和大连工业大学女篮,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赛后,体育教学部主任丁振宾表示,本次冠军的取得与学校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帮助与配合、教练员和女篮队员们辛苦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辽宁省总决赛中有更大的突破,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