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相聚云端锻炼抗疫——我校“云跳绳”比赛圆满完成


近日,我校2020年抗疫“云跳绳”比赛顺利结束。全校各学院619位同学、15位辅导员教师,共934人次参与此次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第一阶段的各学院内选拔赛和第二阶段的全校决赛。设2分钟单人单摇、1分钟单人双摇和1分钟单摇团体等三个大项、五个小项。比赛中,各学院周密布置、有序推进,保证了比赛的圆满完成。运动员或自己单独成军、或母亲计时的配合作战、甚或母亲计时、父亲助威的家庭联动;参与人员或在家中、或在村中小路、或在楼前空地、或在公园广场;跳绳时,或清晨提神、或午后休闲、抑或傍晚锻炼,使比赛呈现出独立锻炼、相互协作、团队参与、空间自由、时间自主的多样化表现形式,也使“居家锻炼、强健机体、主动抗疫”的特殊时期体育锻炼理念走进现实,极大提高了各民族师生的锻炼热情。

最终,33位同学获得四个小项的前八名;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团体赛前六名;国际商学院、文法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建筑学院、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报送人:程龚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