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体育教学研究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体育教学研究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27日上午,体育教学研究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会议主要从进一步加强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进一步提升大学体育课思政质量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用,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体育与课程思政更好的结合,自觉承担起体育育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