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走进阳光小学——大连民族大学足球队支教项目再次启动


5月24日上午,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资助、大连民族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组织发起的金普新区阳光小学足球支教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大连民族大学老师和支教队员代表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阳光小学顾媛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随后大连民族大学体教部主任丁振宾讲话并移交支教旗帜,同时向阳光小学捐赠足球用品及训练器材,希望通过足球训练营等活动,让孩子们在绿茵场上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和足球教练员一起座谈,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建立长久的共建模式,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大连民族大学体教部主任丁振宾在座谈会上表示“要不断深入交流,建立起长久的沟通学习模式,以足球为契机开展全方面合作,利用学校民族体育特色多方面开展合作,传播中华民族体育文化,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阳光小学校长丛莉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与赞同,并愿意开启以足球为基础各方面合作与交流的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支教团工作正式开始,希望通过青春力量的传递,足球精神的传承。阳光小学的学子们,能发扬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带着坚毅和勇气,乘风破浪,奋力前行,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点亮人生的梦想,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