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田径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创造佳绩


 

10月15日,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全部赛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10名运动员取得了三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两个第四名两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竞赛佳绩。个人成绩绘就集体辉煌,田径队最终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并创造了我校参加省级以上田径比赛最好成绩另外,团体总分也取得了第五名。获得女子1500米与5000米两项冠军的胡筱男被评为赛会优秀运动员。

田径作为公认的“运动之母”,是提升学生运动能力的最佳方式之一。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第一运动”体育课、课余训练、运动会等多种体育场景均加入田径元素,努力提高全体学子的跑、跳、投能力基础之坚成就了此次竞技之高。面向未来,将按照二十大明确的道路: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扎实推进全体基础与少数竞技协调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民大贡献

               

1 精神抖擞的我校田径队

 

 

2 站在女子5000米最高领奖台上的我校学子

 

 

 

 

 

 

 

 

3 我校学子力夺女子铁饼冠军

 

 

 

 

 

 

 

4 双冠挂颈的我校学子与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