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纪念“12.9”长跑接力赛规程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健康第一”的宗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体育教学的改革及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研究部决定于2013126日举办纪念“12.9”运动78周年冬季校园长跑接力比赛。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根据通知和竞赛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126日下午330

地点:金石滩校区田径场

二、竞赛项目:

学生男女混合接力赛。

三、竞赛办法:

1金石滩校区5个学院派9支参赛队,包括经管、国商、土建、计科四个学院各两支(其中13级一支,10级、11级和12级联队一支),文法学院13级一支。每对限报男子8人,女子8人。

2、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接力方式进行,16棒,奇数棒女生,偶数棒男生

3女生每棒距离约750米,男生约1150米。具体路线见附件“12.9”路线图。

4各学院参赛队员必须在胸前佩戴号码簿,号码簿由体教部赛前统一提供。

5 学院负责对参赛运动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鉴定。

、奖励:

比赛录取前名进行奖励。 

、领队会:

定于20131121日中午1210时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请各代表队的领队要准时参加。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