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党建学习
体育教研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纪念“七一”党日活动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七一前夕,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辽宁省岫岩县我校定点扶贫单位鹿圈村交流学习。鹿圈村党支部书记向我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村里的具体情况,通过与鹿圈村党支部的座谈,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性。会后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向鹿圈村小学赠送了用特殊党费购买的教学用品。最后,还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

在村委会门前,全体党员佩戴党章,面对党旗,在张成山书记的主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走进了鹿圈村小学,与师生交流、互动。
                          

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全体党员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张成山书记表示,广大离退休党员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弘扬好,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最后,全体人员在我部莫战军同志驻村挂职期间,我校为村里援建的桥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