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党建学习
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例会及党史学习布置大会

 

 

2021326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及党史学习布置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对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党建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围绕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到组织生活和工作中。

会议强调,深刻理解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阶段推进,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
    
会议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铸同志在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第四轮巡查启动会、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院长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