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辽宁分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6月23日、24日两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CFDD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辽宁分赛在沈阳圆满落幕。

我校代表队由教师和学生组成,分别参加了社会青年组和普通高校组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教工代表队分别在民舞健身舞,民族轻器械健身舞,大众健美操五级和自由舞蹈中获得特等奖(冠军)四项;学生代表队参加的民族健身操、民族健身舞、运动舞蹈及自由舞蹈,获得特等奖(冠军)三项、一等奖一项,同时还获得最佳完成奖。

      体教部宋君、张雪莹、董航、李孟华老师分别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比赛中我校师生的表演激情洋溢、活力四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大赛中大放光彩。充分展现了民大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赛事已成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10月国务院文件提出,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身操舞人一直不断拓展眼界、一直不断增强发展。相信我校师生能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