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大连民族学院2010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金石滩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

我校于929在金石滩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0年秋季运动会暨2009-2010年度三好表彰大会。此次运动会以金石滩校区2010级新生为主体,各二级学院在在校的四个年级学生中选派运动员参赛。

本届运动会项目主要分为男女组别的两大比赛项目,既田径运动比赛项目和民族传统体育及趣味项目。民族传统体育比赛项目包括押加、赛威呼、雪地走、狩猎等,各项目均具有较强的民族性和地区性,并且具有一定的竞争性,比较适合在大学生中普及和发扬。

比赛在校军乐队奏响的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各个争先,充分展示自己运动天赋;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名的总分仅落后第一名9分,落后第二名3分,可见各学院运动水平比较接近,竞争十分激烈。

在这里感谢校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学生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最后感谢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各位热情的观众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比赛和盛世场面。

大连民族学院2010年秋季运动会暨2009-2010年度三好表彰大会于929的金色夕阳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