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金石杯”足球比赛通知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金石杯”足球比赛通知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为开展“阳光体育”学生活动计划,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将于2010年3月-6月举行首届“金石杯”学生足球比赛。

    本次学生足球赛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养足球热情与体育精神,交流足球技术,提高我校整体足球水平,营造良好学校健身竞技氛围,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体育教学部特举行本次比赛。望各院系积极参与,展现各学院的整体风貌。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选派一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单循环赛,单循环赛前四名交叉赛和决赛阶段。

    具体竞赛规程请见附件,并请各学院尽快填写参赛队员报名单,于3月26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单送至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部大球俱乐部。

        
 
                                                                  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部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