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首届拔河竞赛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首届拔河竞赛

 

竞赛规程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各学院学生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特此举办2010年金石滩校区学生拔河比赛。

一、主办单位:

大连民族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
二、比赛时间:

2010412―16
三、比赛地点:

体育馆(待定)
四、参赛办法:

1、运动员资格:参赛队员必须是金石滩校区各二级学院、预科部在籍学生,对无资格参赛者一经查出,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2、报名方法:以院、部为单位,参赛人员为16名,88女混合组.;每队限报领队一人(教师),教练一人,运动员16人,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有高血压、心脏病或其他病史的学生不得参赛。

3比赛时,各队队员必须穿平底运动鞋。不得穿钉鞋、带钉的足球鞋。
五、竞赛方法:

1、每场比赛每队选16名队员上场参赛,比赛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队员。

2、比赛采用每局比赛限时60秒,60秒内先将中绳拉出端线为胜,时间到,中绳未被拉出端线则以中绳靠近方为胜出该局比赛。

3、比赛先采用分两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再交叉,最后决出一至四名;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并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如遇积分相同,按规则计算成绩。

4、参赛队必须按时到场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无故不参加比赛,则取消下一年该项比赛的参赛资格。

六、奖励方法:

1、本次比赛取前三名,并给予奖励。

2、参赛队各评团队奖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

六、裁判员由体育教学部教师担任。

七、报名单必须用A4纸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于47日报到体育教学部。

领队会定于47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101会议室召开,并进行分组抽签。

八、规程未定事宜由体育教学部决定,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张雪莹(15942469275)王玉琦(13052728000

 

 

 

 

 

 

 

                     大连民族学院体育研究部教学部

                                                         2010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