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蹴球队在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中再获佳绩

 723日,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辽宁省民族事务和宗教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协办的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在我校开发区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承办全国性的体育赛事,学校的100多名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冒着酷暑,为本次比赛的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工作。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协助下,在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赛事的筹划、组织,赛场的布置以及赛事的正常运行等都得到了国家、省市民委以及各省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我校承接和办赛的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40名运动员参加了31315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双蹴、男子双蹴、女子双蹴、男子单蹴、女子单蹴。我校蹴球队队员代表辽宁队出战,他们顶住了主场的压力,通过顽强拼搏获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佳绩。他们是男女混合双蹴一等奖赵环宇和李天良,男子双蹴一等奖李天良和彭滔,女子双蹴二等奖赵环宇和龙老妹,男子单蹴二等奖李天良,女子单蹴二等奖赵环宇,男女混合双蹴三等奖彭滔和龙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