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校民族健身操舞队在2021年首届辽宁省学生线上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72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甲组民族健身操舞自选套路二等奖、甲组有氧踏板混合八人规定套路三等奖、甲组健身操舞——自由舞蹈自选套路三等奖、甲组轻器械健身操舞自选套路三等奖、甲组街舞(JAZZ)规定套路第8名的好成绩。

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是辽宁省学生体育赛事的品牌项目,街舞、有氧踏板操、中国风健身舞、轻器械健身操等比赛项目,都是如今风靡大学校园的时尚健身运动。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1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受到了体育教学部的高度重视,从4月份进行了校内选拔,由宋君、李孟华、张雪莹、董航、徐丹担任指导教师带领着马跃、吉羽欣、赵文婧、马伊莎等55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努力备赛,经过3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友谊的成绩,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自信、蓬勃昂扬、时尚健美、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教学部将继续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切实推进我校体育活动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