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大连民族大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12910日,大连民族大学在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分别举行了纪念一二·爱国运动学生拔河比赛。两校区各学院的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组办,体育教学研究部具体承办,比赛以各学院为单位,每院分别选拔出男女各16名,共480名学生参加比赛。赛场上,学生们英姿飒爽,积极协作,彰显出学生奋勇拼搏的青春力量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展现了民大学子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共1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获得二等奖,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设计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金石滩2021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纪念一二·爱国运动学生拔河比赛,磨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提升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携手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力拓展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培养了大家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