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3年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乒乓球比赛

2013年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学生第六届乒乓球赛竞赛规程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体育教学的改革及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研究部决定于2013年3月30日—31日举办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第六届乒乓球比赛。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根据通知和竞赛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3月30日—31日。

地点:金石滩校区风雨操场二楼乒乓球馆。

二、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

三、竞赛办法:

1、每队报名四人,比赛出场三人。

2、团体赛采取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取三局两胜。

3、每场比赛开始前两队按进行主客队抽签。主队三名队员分别为A、B、C , 客队分别为X、Y、Z;出场顺序:第一盘A-X 第二盘B-Y 第三盘C-Z 第四盘A-Y 第五盘 B-X。

4、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四、录取办法与奖励:

对团体赛前三名球队及个人进行奖励,并对优秀队员选拔进入学校乒乓球队。

五、领队会:

定于2013年3月28日中午12:30在风雨操场一楼羽毛球馆召开领队会,请各代表队领队带好本队报名单准时参加。

六、注意事项:

1、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必须为大连民族学院在籍学生,主校区和金石滩校区学生均可参赛。

2、进入场馆的运动员或观众需带一双干净的运动鞋,在体育馆入口处换鞋。

3、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

4、观众在比赛进行中不要随意走动、干扰比赛等。

大连民族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

大连民族学院乒乓球协会

201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