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纪念“12.9”长跑接力赛规程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树立伟大爱国之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健康第一”的宗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体育教学的改革及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研究部决定于 2012 12 7 日举办纪念“ 12.9 ”运动 77 周年冬季校园长跑接力比赛比赛。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根据通知和竞赛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一、 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2 12 5 日下午 3 30 时。
地点:金石滩校区生活区
 
二、 竞赛项目:
学生男女混合接力赛。
 
三、 竞赛办法:
1 、学生以各二级学院各年级(经管、国商 10 级可与 11 级或 12 级联合组队)为单位,限报男子 8 人,女子 8 人。
2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接力方式进行,第一棒为女子 ; 第二棒为男子 …… 以此类推。
3 、各学院各年级每棒队员必须在胸前佩戴号码簿(布制材料,尺寸约 A4 纸张大小,号码簿横向,必须用 4 个别针别在胸前),上面要标明学院名称、年级和棒次号。例如:经济管理学院 10 级第 8 棒,可以在号码簿第一行写“经管 10 级”(学院名称用两三个字简写),第二行只写棒次号“ 8 即可,注意棒次号“ 8 要选用更大字号。
4 、各单位负责对参赛运动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鉴定。
 
四、 比赛路线:
  第一棒由体育场内主席台前出发,出体育场西南门→网球场西侧→校卫生所门前(接力区)→西大门→ 6 号公寓→图书馆北侧→体育场西南门→绕田径场一圈→主席台前(接力区)循环进行。每圈设两个接力区,女子在体育场内主席台前,男子在卫生所门前。
 
五、 比赛路程:
     每圈约 1800 。男子约 1200 ,女子约 600
 
六、 录取办法与奖励:
团体录取前六名,并对前三名进行奖励。
 
七、领队会
定于 2012 11 26 日中午 12 30 时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各代表队的领队要准时参加。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