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4年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第九届学生乒乓球赛竞赛规程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体育教学的改革及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体育教学研究部决定于2014118日—9日举办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第九届乒乓球比赛。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根据通知和竞赛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118日—9日。
        地点:金石滩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馆。
 
       二、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竞赛办法:
       1、土建,国商,计科,经管四个学院男女各八人参赛;文法,物材,理学院三个学院男女各四人参赛。
       2、小组赛、种子选拔赛、八分之一及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半决赛、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 
         3、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金石滩校区运动员分8组,采取小组循环,每组前两名进入16强。第二阶段进行168的淘汰赛,决出8强;前八名继续比赛,争夺金石滩校区的1-4号种子选手(种子选手关系到第二天的校16强赛制的比赛规程,种子选手更有利于取得好成绩)。第三阶段为16强淘汰赛(16强由金石滩校区前八及开发区校区前八组成),直到决出冠军。
 
       四、录取办法与奖励:
       对前6名运动员进行奖励(前六名有证书,前三名有奖品),并酌情对优秀队员选拔进入学校乒乓球队。
 
      五、领队会:
定于2014113日中午1215在风雨操场一楼羽毛球馆召开领队会。请各学院领队带好本队报名并单准时参加。
 
      六、注意事项:
      1、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必须为大连民族学院本学院在籍学生。
      2、进入场馆的运动员或观众需带一双干净的运动鞋,在体育馆入口处换鞋。
      3、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
      4、观众在比赛进行中不要随意走动、干扰比赛等。
 
                              
                                               大连民族学院乒乓球协会
                                            大连民族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