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大学第十届乒乓球团体 比赛通知及竞赛规程

为推进我校课外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校园体育氛围,让同学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了解国球,参与国球,并提高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大连民族大学乒乓球协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校园国球争霸赛”,期待你的加入!

1、参赛方式:各学院学生会接到比赛通知后,各学院选出四男四女(三人参赛,一人替补)分别参加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土建、国商、经管、计科和建筑五个学院与金石滩校区乒协负责人联系;其他学院与开发区校区乒协负责人联系(物材、理学院、文法三个学院由于跨校区原因,两个校区学生共选出四男四女参加比赛)。

2、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1日至2015年04月12日

3、比赛地点:金石滩风雨操场体育馆一楼篮球馆。

4、比赛奖励:前三名学院获得奖牌,个人获得证书。

5、请各院领队在四月三日前与所在校区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加入“民大乒乓球团体比赛”群(QQ群号:223443902)。各院领队于四月七号中午(具体时间和地点开会前通知)携带报名单召开领队会。

联系电话:(金石滩)聂永林:18842645769

(开发区)郑 强:18842646048

大连民族大学乒乓球协会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5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