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金石滩校区第二届“活力青春”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动青春绚丽,激扬民院活力。616号晚上六点,金石滩校区第二届“活力青春”啦啦操比赛,在我校金石滩校区风雨操场一楼圆满落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支代表队伍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彰显民院学子独特的青春活力。
本场比赛共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场为各队自行创编的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花球啦啦操”,下半场为以舞蹈动作为主的自编套路。代表队选手持颜色艳丽的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依次上台亮相。选手们出色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步,嘹亮的口号,感染着在场观众。为了登上冠军宝座,选手们在下半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弯腰、劈腿、抬举等高难度动作接连而出,使得整场比赛变得更加亮眼。大赛评委从表演的动作标准程度、编排套路和总体印象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在13支代表队中评选出最优秀的队伍。
最终,在这场群雄逐鹿的竞赛中,国际商学院2011级代表队一举夺冠。经济管理学院和环境资源学院荣获二等奖,文法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商学院2012级代表队获得三等奖。